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邀请赛韩国连得两红罢赛 国青被判3-0胜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11日13:51

  今年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赢了韩国一个3比0,昨天国青也学习国足,赢了韩国一个3比0,不过这次不是因为国青进了3个球,而是因为韩国队罢赛。

  昨天,在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中,中国国青队迎战韩国高中联队,韩国高中联队对比赛中连续吃到两张红牌不满,选择罢赛进行抗议。最终,组委会判韩国高中联队0比3告负。

  第60分钟,国青队的张希哲率先打破僵局,第65分钟,裁判向韩国高中联队犯规的队员出示了第一张红牌;第82分钟,韩国队的徐炫钟被裁判出示黄牌。徐炫钟竟然向张越后背吐了一口痰,主裁判当即向这位韩国高中生出示第二张黄牌。

  在吃到第二张红牌之后,韩国队全体球员向裁判抗议,最后选择了退出比赛场地,由于韩国球员迟迟没有返回场地,主裁判宣布比赛提前结束,最后组委会宣布韩国队罢赛,宣判国青3比0取胜。

  赛后,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表示:“韩国队选择退出比赛显然不妥,国青队从来不会依靠裁判来赢得比赛。”

  韩国队主教练南基永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强烈质疑:“上半时中国队犯规很明显,但裁判没有判罚,而下半场我们踢了中国队队员,裁判就直接红牌,这让我们无法接受。我觉得这有损于中国足球的形象,如果裁判这么吹,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提高,出现这样的情况让我们这次比赛没有任何锻炼球队的意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