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前深足外援猝死年仅32岁 家人澄清吸食毒品无关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11日13:53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多哥媒体证实,去年效力于深圳队的多哥籍外援昌盖因心脏病突发于前日病逝,终年32岁。巧合的是,这位曾经征战世界杯的外援正是在其生日当天因病猝死。

  昌盖返回多哥的家中后,计划与朋友一起庆祝生日。但就在他生日的前一周,昌盖的健康状态开始恶化。并住进了医院。但未曾想到,昌盖于8月8日突然心脏病发作,抢救无效死亡。

  有当地媒体报道称,昌盖的死与毒品有关。但昌盖的家人对此消息进行了驳斥。并称这是向昌盖的身上泼脏水。

  曾入选多哥国家队的昌盖2009赛季效力于深足。在效力深足期间,他与佐里奇组成深圳队的中后卫组合,并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为深足的保级立下汗马功劳。代表深足比赛期间,昌盖在30场联赛中出场29场,28次首发,可称深足的铁人。

  在离开深圳之后,昌盖来到埃及的纳赛尔俱乐部效力。未曾想到,昌盖的职业生涯和生命之路也在这里走到了终点。

  在国家队方面,昌盖在1996年首次代表国家队披挂上阵,曾经代表国家队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决赛,并代表球队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打满三场小组赛。小欣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