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生日获国米续约合同 锋将米利托同时续约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11日13:57

  昨天,国际米兰在官网宣布,球队与老队长萨内蒂续约至2013年6月30日,同时与锋线大将米利托续约至2014年6月30日。

  萨内蒂自从1995年加盟国际米兰,他已经为蓝黑军团效力了15个年头,他的勤恳与忠诚无疑是职业球员的典范。作为球队现任的队长,他已经为国米出战700场,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次数排名第二的球员,仅次于老队长贝尔戈米的758场。原来萨内蒂的合同在2011年到期,如今续约两年,届时他将年满40岁,按照他这几个赛季以来的出勤率以及状态,打破贝尔戈米的纪录完全不成问题。值得一提的是,8月10日将是萨内蒂37岁的生日,球队选择这个时候与老队长续约,无疑是一份终身合同,也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