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泰达主场全力抢分 哈恩:中国联赛球队差距不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4:3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客场憾负鲁能队,遭遇本赛季第四场失利。然而昨天重新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这支队伍,似乎已经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这大概与即将到来的三个主场赛事有关。从本周末开始,泰达队接下来的三场主场比赛都将放在水滴进行,而在这三战中全力争胜、抢足分数成为全队的共识。

  尽管从场面上看输给鲁能队有些遗憾,但这场比赛对于泰达队、对于哈恩的收获也是相当丰富的。“打客场本来就很困难,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优秀,甚至让山东队也没办法。下半场山东队改变了战术,他们选择了进攻。从这场比赛看,天津队还有一段路要走。”哈恩向记者总结了这场失利的得失,但他坦言现在大家已经恢复了自信,“失利的影响一两天就过去了,我们还是要着眼于下一场比赛。”

  本周六,泰达队将转场水滴主场迎战目前积分榜垫底的长沙金德队。作为水滴三战的第一场,无论是哈恩还是队员们都期望能有个好的结果。哈恩表示:“接下来的6场比赛中有4个主场,特别其中三场要来到水滴这样美妙的赛场,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抢分。”当然,哈恩也不忘有所保留:“虽然金德队目前排名不佳,但我认为周末仍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因为中国联赛球队间的实力差距都不大。我们必须保持信心,每一场比赛都从0比0认真做起。其实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并不简单。”

  “我刚知道这是球队三年里第一次回到市区比赛,希望有更多球迷来给我们加油。”哈恩邀约道。与此同时,泰达俱乐部为了保证持套票卡、会员卡的球迷朋友安全有序地观看水滴的三场比赛,实行了换票观球制度。球迷朋友可于每周三至周五9:00-16:00在民园体育场7号门对面、塘沽泰达足球场2号门会员部换票,或于比赛当天10:00-19:00在水滴北门售票中心换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