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韩国罢赛国青3-0胜 晋级复赛战波兰球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4:33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2010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昨天展开小组赛第三轮角逐。然而在一场事关A组出线名额的对决中,韩国高中联队因不满裁判判罚选择罢赛,这样国青队便以3比0获胜,与阿联酋国青队携手晋级复赛。

  第60分钟张希哲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场面更加激烈。第65分钟,裁判向韩国高中联队出示了第一张红牌。第82分钟,韩国队又一名球员因为动作过大犯规被出示红牌。随后,韩国队全体球员向裁判表示抗议,在申辩无果的情况下退出了比赛场地。由于韩国队迟迟没有返回赛场,主裁判宣布韩国队罢赛,比赛提前结束,判国青队3比0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罢赛事件”发生后,韩国高中联队主教练金基永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强烈质疑:“上半时中国队犯规很明显,但裁判没有判罚,而下半场我们踢了中国队队员,裁判就直接出示红牌,这让我们无法接受。”

  在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联酋国青队4比1大胜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队。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鲁能足校队1比2负于波兰鲁宾队,泰达梯队和鲁宾队列B组前两名晋级。至此,潍坊杯小组赛战罢,半决赛对阵出炉:国青队VS波兰鲁宾队、阿联酋国青队VS泰达队,比赛将于今天展开。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