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普兰德利首秀难求一胜 热身赛一球小负非洲大象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4:35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国伦敦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世界杯赛后经历大规模换血的意大利队未能摆脱低迷,他们以0比1不敌科特迪瓦队,“蓝衣军团”延续了2010年以来一胜难求的尴尬。

  本场比赛也是意大利队新帅普兰德利的首秀,但这位少帅未能率队取得开门红。比赛开始后,意大利队的全新锋线组合表现活跃,阿毛里和巴洛特利先后制造杀机。科特迪瓦队同样不甘示弱,尽管头号球星德罗巴缺阵,但他们的攻势依然凶猛,第31分钟,科特迪瓦队险些利用一次快速任意球配合破门,意大利队门前风声鹤唳。上半场双方均未能破门,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意大利队错失良机,马尔科莫塔的射门击中立柱后弹出。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55分钟,科特迪瓦队获得角球,随后效力于曼城队的图雷接队友传中后头槌破门,1比0。丢球后的意大利队频频调兵遣将,球队也加快了节奏,但此后双方均无太好机会,比赛也以“非洲大象”的一球小胜而告终。(刘欣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