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因伤退出2010赛季 期待世锦赛奥运会回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5:04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宣布自己因为背伤将不会参加今年余下的比赛,他的2010赛季提前结束了。

  近两年来,博尔特毫无疑问是世界田径赛场最有影响力和最有看点的人。自北京奥运会独得三枚金牌,便统治了他参加的所有比赛。但是再好的运动员也抵不过“伤”这个字。在上周五,博尔特遭遇了两年来的首次失败,老对手盖伊在斯德哥尔摩战胜了飞人。随后,博尔特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发现他的背部以及小腿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如果带伤比赛今后将会变得难以治愈。为了自己的前途着想,博尔特宣布将退出2010年度的所有比赛,包括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苏黎世和布鲁塞尔站的比赛。

  在接受采访时,博尔特说:“我很失望错过苏黎世和布鲁塞尔的比赛,但请你们相信,这是对我好,我想今年最好不要再冒任何风险。 2011年和2012年是非常重要的两年,分别有大邱田径世锦赛以及伦敦奥运会。我希望那时我的身体和状态已经完全恢复。现在好消息是,我跟腱的伤势已经愈合。我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并期待着明年回来时变得更强。”

  (记者 王嫣 实习生 滕飞)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