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世锦赛中国下下签 林丹鲍春来或第三轮遭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5:22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9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签表揭晓。男单方面,中国队形势不够理想,林丹和鲍春来被分到了同一1/8区,第三轮就可能同室操戈。同时两人还与头号种子李宗伟分在同一半区,林李大战有望在半决赛提前上演。陈金独守下半区,该区还有盖德、索尼、波萨那等好手,中国队闯进决赛所面对的阻碍要大过上届。

  而林丹和鲍春来可能提前在八强相遇的结果,与去年的抽签如出一辙。对此,鲍春来显得有些无奈,质疑为何两年的签表如此相似。此次中国共有三名男单选手跻身世锦赛,按照这样的签表,四强中最多只能有两名中国选手。好在林丹和陈金分别是3号、4号种子,两人分列上下半区,因此还是有可能在决赛中出现“中国德比”。

  女单方面、王琳、王仪涵两名实力派选手分在同一小半区,如果之前几站能顺利通关,将在1/4决赛时提前遭遇。而下半区的汪鑫、王适娴任务都比较重,进入四强之前她们都有好几场恶战。女双方面,尽管 3/4赛区没有中国组合,但参赛的几对中国选手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女双夺冠依然是很有希望的事。男双方面蔡赟/傅海峰抽到了相对不错的好签,但柴飚/张楠、郭振东/徐晨进入四强前将遭遇强手。混双方面,三对中国组合的晋级之路更加难以预料。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