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中国女篮评论

北京晚报:亦喜亦悲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6:10

  昨天,老将苗立杰所向披靡。冷静地思考一下,真不知道是应该惊喜还是应该悲哀。苗立杰、陈楠等老将依然是绝对主角,中国女篮年轻一代在哪里?经验丰富的主帅孙凤武很务实,先把成绩拿下来再说,这是一种妥协。

  出任国家女篮主帅之初,孙凤武也大谈锻炼年轻球员,他的确也是这么做的。不过,随着一系列国际比赛的来临,苗立杰和陈楠再度成为主角,这说明年轻人没成气候。只要苗立杰在,中国队进攻组织就会流畅,没有苗立杰,年轻人在场上就不知所措。其实,世锦赛前的这次中古对抗赛是我们必须赢下的比赛吗?在自己裁判营造的主场氛围中,我们赢了又能说明什么呢?且不说面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就说在未来5年内,中国球迷还能青睐哪位女篮姑娘呢?又是苗立杰和陈楠上演了救主好戏,她们现在具备拯救全队的能力,那么她们退役后,谁能拯救全队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