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将挑战加拿大 开启海外集训热身赛首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6:13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天上午10时,中国男篮将在温哥华对阵加拿大队,开启海外集训热身的首场比赛。

  自7日抵达加拿大后,中国男篮的12名成员已经在温哥华进行了时差调整、水疗恢复和基本训练。随后,他们将开始漫长的拉练生活。

  根据此前中国男篮公布的热身赛计划,球队首先在温哥华与加拿大进行热身赛,然后移师美国,先后与巴西、美国和波多黎各队交手。结束美洲之旅后,中国男篮将飞往欧洲大陆,第一站是塞尔维亚,在那里与主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中国男篮最晚将于8月25日公布正式的12人名单。8月26日,他们将从塞尔维亚前往土耳其,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男篮世锦赛。

  由于姚明、朱芳雨的缺席,赛前媒体推出的排名预测中,中国男篮没有进入前16。这个预测显然与篮协制定的进入前八名的目标相差甚远,不过邓华德很有信心。

  “现在这支国家队没有姚明,一些大家熟悉的老面孔都成为过去,我们现在要带来新鲜血液。”邓华德说,“来到加拿大比赛我们非常激动,我们必须靠这样的比赛来为我们获得更多的经验。”

  邓华德并未完全敲定世锦赛12人名单,世青赛上发挥异常出色的郭艾伦今天将前往美洲与球队会合。浙江的另一名球员金立鹏虽然错过了美洲拉练,但也将与球队在塞尔维亚会合。据悉,篮协还同时给他申请了土耳其的签证。最终的12人会是谁,相信邓华德在塞尔维亚热身后会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