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运动情缘中能足球夏令营”8月10日在青岛开营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16:18

  本报8月10日讯(记者 张强) “运动情缘中能足球夏令营”活动8月10日上午在天泰体育场外场正式开营,近百名8岁~12岁、热爱运动的足球少年,将在这里接受中能梯队教练刘乐阳、武超、张陆平、李双林、周新等为期十天的指导。

  开营仪式上,中能 U11主教练周新作为教练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在场的小营员们讲述了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应该如何从小就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以及如何遵循教练员的指导完成每一个技术动作。周新告诉记者,中能U11梯队是在今年5月份正式组建的,经过一番筛选之后,目前有20多名小球员在进行训练,“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足球夏令营,找到更多优秀的孩子,补充到我们的梯队当中。”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