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4大满贯两度遭淘汰 哈灵顿:耐心等待PGA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8月11日16:23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作为三届大满贯赛事冠军,爱尔兰球手帕格莱德-哈灵顿已经遭遇了连续两年的“冠军荒”。在今年两场大满贯赛事中,他竟然皆被淘汰出局。面临着如潮水般的批评声,哈灵顿却显得丝毫不介意,他说自己有足够的耐心等待胜利。

  “我知道,我两场大满贯赛都被淘汰了,并且在美国公开赛上也没有太出色的表现。”哈灵顿在备战今年的最后一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时,坦露了心声,“当你成为大满贯冠军,你就会享受到相应的大满贯冠军待遇。而随后,你就要接受大满贯冠军的标准。并且,你不得不接受。”

  哈灵顿说:“到目前为止,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最奇怪的一个赛季。我打入的前十名次数,甚至比之前所有赛季的总和还多。但是,我就是没有一个冠军入账。我知道我在今年的大满贯赛中表现不好,但我的状态却一点儿不差。只要我保持足够的耐心,冠军奖杯随时会来到我的身边。”

  在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上,哈灵顿曾在奥克兰山(Oakland Hills)夺得冠军。但时隔两年,他在大满贯赛上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4月的美国名人赛上被淘汰、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并列第22名、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上再度被淘汰出局。

  “我在美国名人赛上打得不好,我的表现糟糕透顶。因为在那之前的一个星期里,我的状态十分糟糕。但是,我却没办法及时作出调整。”哈灵顿说,“在美国公开赛上,我打的还不错,或者说,我有几天打的还不错。到了英国公开赛,我在前几洞频繁经历糟糕的开局,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是如此,所以,我打道回府了。对了,推杆也很糟糕。”

  对于在大满贯赛上的表现,哈灵顿表示自己十分了解自己。尽管在本赛季的美巡赛上已经五次打入前十名,但他仍旧无不渴望2010赛季首座美巡赛奖杯:“我希望自己在本周能有些许突破。作为一名球手,我必须把注意力完全放在高尔夫上。我要专注于自己的球技,哪些达到了我的要求,哪些没有达到相应的水准。我必须要关注更多的细节。”

  哈灵顿说:“我希望赢得足够的冠军。就我目前的球技水准,以及近期以来取得的进步,我需要的只是保持足够的耐心。”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将于本周四正式开战,在这场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中,哈灵顿在前两轮的同组对手分别是大卫-拉夫三世和约翰-达利。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