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韩国队员“染红”罢赛 宿茂臻:我们靠实力赢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1日16:32

  2010“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昨天进行了第3轮比赛,中国国青队对阵韩国高中联队。下半场国青队张希哲攻入一球,但随后韩国队因为两名队员吃红牌被罚下,他们选择了罢赛抗议,最终裁判判国青队3比0取胜。

  此前小组赛中,国青队曾4比1轻取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队,随后第二轮又0比0战平了阿联酋国青队。昨天同韩国高中联队的比赛,曾经的中国国脚、现任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派上了全部主力,以确保获胜出线。

  上半场,双方拼抢激烈,韩国高中联队9号在中国队禁区内摔倒,主裁并没有判罚点球,引起了他们的不满。随后,国青队的几次传切配合非常默契,但到了韩国队禁区之后,临门一脚总是欠佳。第45分钟,国青队杜文翔禁区内射门击中了立柱。下半场,宿茂臻调整了阵容,加强了左路的进攻,第72分钟,刘彬彬突破对方防守后,左路传中,张希哲抢在对方后卫阻挡之前,起脚将球打进,1比0。

  韩国高中联队失球后,心态变得急躁起来,不必要的动作增加了不少。在5号队员金江熙被罚下之后,队员的急躁情绪变得很难控制。第79分钟,韩国高中联队中后卫徐龙钧不满裁判对本队球员的判罚,在和裁判理论之后,吐了口水,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也被罚下场。韩国队主帅南基永对裁判判罚强烈不满,并召集队员下场喝水,之后韩国队一直没有出场比赛的意思。主裁判随后与几位助手协商,5分钟后,主裁判认为韩国高中联队弃权而宣布比赛结束,比分为国青队3比0获胜。本场比赛之后,国青队在小组赛中3战2胜1平积7分,以小组第一出线。

  南基永赛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上半场我们的9号突入禁区被绊倒,但裁判并没有判点球。之前中国队踢我们的犯规,裁判也没有判罚,而下半场我们踢了中国队队员,裁判就直接红牌,造成比较大的落差。”他认为,是裁判明显偏袒中国队才造成罢赛的,“出现这样的情况让这次比赛没有任何锻炼球队的意义。我们不是韩国的最高水平,只是学生队。”

  国青队主帅宿茂臻表示:“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不是靠裁判,而是靠实力。国青从来不靠裁判获胜,我不认为韩国的指责有道理。”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实习生 陈亮嘉 崔砚冬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