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夏季篮球联赛武汉赛区决出兄弟冠军队

2010年08月11日16:59

  (2010年8月9日,武汉)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鏖战,2010阿迪达斯“为兄弟,看我胜之以伍”夏季篮球联赛武汉赛区的比赛于今天顺利落下帷幕。在210支参赛队伍中,再糊一击队和推虾子队技压群雄,各自夺得了U18和U24年龄组的冠军。同时,赛委会也评选出两个个人奖项,方明获得“扣篮王”的称号, 而“三分王”则被邵诗佳摘取。

U18第一名 再糊一击
U18第一名 再糊一击

U24第一名 推虾子
U24第一名 推虾子

扣篮王 方明
扣篮王 方明

三分王 邵诗佳
三分王 邵诗佳

  阿迪达斯夏季篮球联赛作为目前最专业的青少年篮球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每次活动都能赢得中国各城市篮球爱好者的热烈反响,对青少年篮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产生了长期而又巨大的影响。今年北京赛区的参赛队伍达到150支,参赛的青少年人接近1000人。本次篮球联赛依然采用专业篮球“5对5”全场赛制,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六个城市展开争夺。全中国的篮球兄弟都将在这个暑假感受到阿迪达斯篮球联赛的火热魅力。

  阿迪达斯长期致力于青少年篮球发展,本次活动旨在给中国的篮球兄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暑假中的篮球少年们和他们的兄弟一起感受兄弟篮球的魅力与乐趣。 作为一个专业的篮球品牌,阿迪达斯一直倡导以团队为先的篮球精神,即“无兄弟,不篮球”。篮球的魅力就是在于通过5个人的团队攻防战术,紧密的配合以及兄弟的互助,将篮球比赛变得赏心悦目而又让人热血沸腾。兄弟联手才能一统篮下。 相信团队,相信兄弟,就没有不可能!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