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曝瓜帅与巴萨高层出现分歧 拒绝引进罗比厄齐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1日17:18

  一个月前,瓜迪奥拉与巴萨续约,但却只续了一年。尽管瓜迪奥拉还没讲明为何只同意续约一年,但当地媒体认为瓜迪奥拉对罗塞尔上任后俱乐部的一系列变化不满。比如,瓜帅的好友马努埃尔被排除在领导层外,另外罗塞尔突然以1500万欧元价格亏本将齐格林斯基售回顿涅茨克。要知道上赛季瓜迪奥拉不顾齐格林斯基无法参加欧冠执意引进他时,曾宣称“齐格林斯基不只打一年,他要打很多赛季”。

  不久之前,瓜帅曾表示俱乐部正在收购一名后腰,但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却表示俱乐部从未考虑引进后腰。这两日,在引援的问题上,瓜帅也与高层出现分歧,他相继拒绝了高层看好的罗比尼奥和厄齐尔。

  曼城近期一直都在努力要为罗比尼奥寻找一个买家,而巴萨是他们首先想到的一家,因为上赛季,巴萨就曾与曼城讨论过引进或者租借罗比尼奥的可能。苏比萨雷塔等高层认真考虑了引进罗比尼奥的可能,他们认为,罗比尼奥的加盟可以在一定程度减轻巴萨球迷因俱乐部无法引进法布雷加斯而产生的失望情绪。然而瓜帅却一口拒绝了罗比尼奥的加盟,他担心这个巴西球员会破坏巴萨更衣室的和谐,而更衣室稳定恰恰是巴萨最近几个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

  此外,罗塞尔据传已经与厄齐尔以及不来梅谈妥了转会的一切条件,但瓜迪奥拉却又说了NO。《世界体育报》爆料称巴萨已经和不来梅达成了一致,厄齐尔的身价为1000万欧元。罗塞尔和厄齐尔也进行了接触,后者承认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加盟巴萨。这笔转会能否成功的关键,最终只取决于瓜迪奥拉,但瓜迪奥拉并不想收购厄齐尔。要么引进小法,要么就谁都不要。在巴萨无缘小法之后,瓜帅也并没有改变态度,如今他宁可将宝压在青训球员身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