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两获点球国安新星定胜局 国青2-0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8月11日17: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16点,2010年第四届“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国青队在潍坊鲁能足校1号场地迎战波兰鲁宾U19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青队以2-0获胜,闯入至潍坊杯的决赛当中。第31分钟,队长金敬道意外罚失点球;第41分钟,中青队再次获得点球,杨一虎操刀命中球门右下死角得分。第79分钟,张稀哲接到金敬道的传球大力抽射锁定胜局。

图为杨一虎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潍坊杯国安新星世界波锁定胜局 国青2-0进决赛

  在潍坊杯小组赛中,中青队以4-1战胜了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0-0战平阿联酋国青队、3-0战胜韩国高中联盟队,以A组头名晋级半决赛。鲁宾U19队1-1战平天津泰达U19队,2-1战胜东道主山东鲁能U19队,以B组第二名晋级四强。

  在防住了鲁宾队开场左路一次角球进攻后,中青队完全在攻势上压制住了对手。第7分钟,张稀哲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索尔汀斯基门前头球解围。4分钟后,王彤前场右路下底传中,杨一虎门前7码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第14分钟,杨一虎弧顶右侧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右侧的边网上。2分钟后,中青队外围远射打得操之过急。第21分钟,杨一虎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奥兹科斯基头球解围出底线。1分钟后,杨一虎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飞。

  在被中青队压得喘不过气来,鲁宾队阵地战没有任何机会,披萨兹克25米外尝试一脚远射威胁不大。第31分钟,张稀哲禁区左侧试图挑球过人,阿尔基亚故意手球犯规,后者不仅吃到黄牌,而且送给中青队一个点球。队长金敬道主罚点球被门将普利梅勒扑出,张稀哲跟上一脚补射又被普利梅勒神奇般的化解。第37分钟,魏仁杰禁区中路左脚射门被马图夏克封堵。第41分钟,金敬道前场右路传中,马克特扎克禁区内倒地解围后手臂触球,中青队再次获得点球。杨一虎操刀命中球门右下死角,1-0!3分钟伤停补时后,中青队1-0领先鲁宾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鲁宾队一口气连换三人,场面顿时改观。第52分钟,卡利夫威兹禁区左侧的挑射高出门楣。3分钟后,丹尼尔维滋中场送出直塞球,卡利夫威兹禁区中路晃过雷腾龙,随即右脚扫地扫射稍稍偏出。中青队门前险情不断,眼见场上形势不妙,宿茂臻果断做出换人调整,谭天澄、刘彬彬和彭欣力在4分钟之内接连上场,毕津浩、刘彬彬和彭欣力下场休息。第65分钟,谭天澄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普利梅勒封出。

  第71分钟,刘彬彬禁区左侧内切晃过披萨兹克,随即右脚低射偏出左侧立柱。4分钟后,王彤在防守中犯规领受黄牌。第76分钟,杨一虎门前5码处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居然顶高。第79分钟,金敬道禁区内背身回做,张稀哲近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窜网窝。中青队锁定胜局,2-0!4分钟后,中青队替下队长金敬道,陈皓获得上场机会。第85分钟,刘彬彬战术犯规吃到黄牌。比赛最后阶段,鲁能足校西起了瓢泼大雨,双方再没获得太好的机会。3分钟伤停补时后,中青队以2-0战胜鲁宾队,闯入至潍坊杯的决赛当中。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中国国青队出场阵容(4-2-3-1):1-滕尚坤;8-金鑫、3-马冲冲、5-雷腾龙、27-王彤;11-邹宇成(26-彭欣力62’)、10-金敬道(队长)(29-陈皓83’);7-杨一虎(14-石柯89’)、19-张稀哲、20-魏仁杰(16-刘彬彬60’);23-毕津浩(21-谭天澄58’)

  替补:9-顾斌、17-张宏楠、22-韩镕哲

  波兰鲁宾U19队出场阵容(4-2-3-1):1-普利梅勒;8-马克特扎克、5-奥兹科斯基(队长)、4-阿尔基亚(7-丹尼尔维滋46’)、15-披萨兹克;21-科索斯基、14-法姆斯基(3-斯皮克拉46’);17-马拉罗夫斯基(19-卡利夫威兹46’)、20-索尔汀斯基(18-麦立科81’)、6-马图夏克(11-罗杰斯克61’);9-马里乌什

  替补:13-巴拉诺斯基、16-斯梅特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