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特维斯为马拉多纳鸣不平 斥阿根廷足协主席食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1日14:38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前主教练马拉多纳的离职风波远未结束。国家队前锋特维斯10日炮轰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指责他违背了在南非世界杯上许下的让马拉多纳继续带领队伍的诺言。

    目前正在都柏林准备参加阿根廷队同爱尔兰队热身赛的特维斯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说,当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负于德国队后,格隆多纳在更衣室里亲口对马拉多纳说,希望他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当时阿根廷队球员们都在场,听得非常清楚。

    “我可以和格隆多纳当面对质,”特维斯毫不客气地说,“在谁应该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问题上,阿根廷足协从来没有征求过球员的意见。”

    南非世界杯结束后,阿根廷足协宣布不再和马拉多纳续约。特维斯是第一个坚定表态支持马拉多纳的国家队球员:“我永远站在一直支持我的人身边,所以我支持马拉多纳。”

    他同时表示,对于阿根廷国家队球员来说,换帅风波并不影响他们为国家队效力的意愿,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受伤害的是阿根廷足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