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布拉特直言应重视高科技 10月讨论引进门线技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飞
2010年08月11日18: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新加坡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周三声称:在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10月份的会议上,将把门线技术正式列入日程。

  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布兰特对记者说IFAB将负责制定具体规则,他已经在7月份的会议上同意将此项议案在10月19日到20日在威尔士召开的会议上进行讨论。“在10月份的会议上,我们将就如何使用门线技术进行磋商,”布拉特对记者说,“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了”。

  在不久前举行的南非世界杯上,兰帕德在同德国的比赛中攻进了一个“越过门线半米”的球,尽管电视重放显示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但却被当值裁判视而不见,这引发了各界对FIFA规则的不满,布兰特也遭到媒体的口诛笔伐。随后,建议引进门线技术的言论也甚嚣尘上。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运动之一,足球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抵制高科技的项目,而与此同时,网球,板球,橄榄球和NBA都已经成功的把高科技引入了比赛中。

  布拉特来新加坡的目的是为在这里举行的青奥会男女足球比赛开球,他再次表示,他个人对利用高科技来对一些争议判罚进行纠正是值得,而且有必要的。

  “我个人对足球技术的看法从未改变过,”布拉特说,“我已经说过,如果有一种简单而且准确的系统,我们会很乐意执行。但到目前为止,这种既简单有准确的系统还没有出现。”

  在七月份的会议上,IFAB决定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和欧洲超级杯比赛引入两名门线裁判的技术,这也是对实行已久的三裁判制度进行首次改革。(搜狐体育 阿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