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泰达青年军苦战90分钟 点球5-3胜进决赛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1日19:24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1日 潍坊报道)今天下午,潍坊杯进行了两场半决赛,中国国青队以2比0击败波兰鲁宾队率先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天津泰达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3击败阿联酋国青,与国青会师潍坊杯决赛。

  由于双方是首次交手,开场后都比较谨慎,但经过15分钟的试探后,比赛的节奏明显加快。泰达在第15分钟获得破门良机,9号前锋王晓磊禁区内接下底传中抢点射门,但球却打在门柱上。随后双方都没有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比赛节奏也变慢,泰达门将甚至在禁区内控球超过一分钟,也没有大脚开球,这也引起了观众的不满。

  易边再战,双方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却没有把握住,90分钟比赛战罢仍然0比0战平。由于潍坊杯并没有加时赛的规定,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泰达在点球大战中顶住压力,5次罚球全部命中,以5比3击败阿联酋国青队晋级决赛,他们也将与国青争夺潍坊杯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