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新军宣布签下四强援 曼联新星巴萨旧将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8月11日19:37
布莱克浦官网截屏
布莱克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英超升班马布莱克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4名新援。这是布莱克浦俱乐部今夏第一次引援,四名虎将的到来将成为球队保级的重要砝码。

  来自曼联的21岁新星卡斯卡特司职后卫,与布莱克浦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卡斯卡特是爱尔兰U21国家队成员,曾被租借至普利茅斯和沃特福德。

  来自捷克的西尔维斯特里曾效力于巴萨和巴萨B队,这名26岁的中场球员随后辗转于捷克布拉格斯巴达和比利斯拉夫俱乐部。

  另外两名加盟的球员是22岁的法国边锋格拉丁和21岁的法国中场马丁,二人此前分别效力于索菲亚和摩纳哥俱乐部。

  布莱克浦俱乐部上赛季幸运的通过英冠附加赛以第三名的身份升入英超,这支缺乏明星球员的球队本赛季面临严峻的保级任务。(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