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搜狐VS国青门神:没打点滴带病出战 决赛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11日19: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中国国青队在2010年第四届“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半决赛的争夺中,2-0力克波兰鲁宾青年队。第41分钟,中青队杨一虎操刀主罚点球命中球门右下死角,第79分钟,张稀哲接到金敬道的传球大力抽射锁定胜局。获胜之后的国青队与天津泰达青年队会师决赛。比赛下半场现场突然下起了大雨,电视镜头中国青门将滕尚坤不时咳嗽的细节被很多球迷发现,赛后搜狐体育记者第一时间对这位带病上场的功臣进行了专访。

  搜狐体育:恭喜你,国青队已经挺进了决赛,最近几场比赛都在带病坚持吗,下午感觉身体怎么样。

  滕尚坤:总体还可以,就是嗓子有点难受,咳嗽的比较厉害,在加上天气比较闷,下午比赛身体感觉有点无力。

  搜狐体育:之前去医院检查的怎么样,最近连续的比赛对身体影响大不大,下一场决赛会受影响吗。

  滕尚坤:去医院检查,结果是支气管炎。这两天一直吃药现在好多了,没敢打点滴,因为打点滴可能就要打两天,可能会影响比赛,所以和大夫沟通还是吃药治疗。下一场决赛问题不大,争取拿下来。

  搜狐体育:最近几场比赛国青队的势头不错,这次潍坊杯和已经交手了的几支队伍相比,觉得对手的整体实力和特点优于我们的在哪里。

  滕尚坤:最强的应该还是阿联酋,阿联酋这支队伍确实不错,脚下控球非常好,而且阿联酋的青年队伍的水平一直都很高,在上届亚青赛他们获得了冠军,世青赛第五。有很多我们学习的地方。

  搜狐体育:不过我们最近的势头也不错,现在已经打进了决赛,展望一下决赛,感觉决赛能够有几成胜算,能谈一下对手天津泰达青年队吗。

  滕尚坤:我想能走到决赛的队伍都是不错的队伍,天津队的防守不错,我们会尽力去打,我们不会小视任何对手,对于比赛,我有信心。

  搜狐体育:可以谈谈裁判的问题吗,上场与韩国队的比赛,最后对手不满判罚选择罢赛,今天裁判判给我们两个点球,并且关键时刻漏判了对手禁区内一个间接任意球,似乎今天的对手对裁判也有不满。

  滕尚坤:作为运动员我们只关心场内的事情,对手怎么做我们不能受影响,今天比赛中的这个球后卫的用意是解围,并不是有意的回传。

  搜狐体育:好的,谢谢你接受我们的访问,决赛见,加油。

  滕尚坤:恩,好的,也谢谢你。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