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 > 最新动态

北京将举办高尔夫球配对赛 总奖金高达23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9:34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 2010年“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将于9月2日至5日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迎来第六届比赛。

  作为中国国内唯一真正意义上的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该赛事始终坚持“形式新、规模大、奖金高、级别高”的原则,力争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赛事。通过五年来的成功办赛,该赛事也对推动中国高尔夫球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届赛事将于8月12日进行业余选手的选拔赛,从而确定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参赛资格。而职业选手的参赛资格则是从9月2日起,通过两轮比赛确定男子排名前40位、女子排名前25位的球手参赛。

  本次赛事的总奖金高达230万,为国内赛事之最。其中,男子总奖金为150万人民币,女子总奖金则是80万人民币,男、女冠军奖金分别是80万和18万。

  本次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