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托出国青攻击新核 张稀哲4场3球技惊四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1日20: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1日 潍坊报道)今天下午,潍坊杯进行了半决赛,中国国青队以2比0击败波兰鲁宾队率先晋级决赛。国青4场比赛中状态最好的当属张稀哲,4场比赛打进3球,他成了球队晋级的最大功臣。

  出征本届潍坊杯的国青人员不整,多名主力都没有被俱乐部放行,这给国青的备战造成了很大影响。东亚的颜骏凌、柏佳骏、武磊,河南的买提江,天津的胡人天,都是国青的绝对主力,而像恒大的李智塱、青岛的朱建荣,也都是球队的主力替补。

  损失几名大将无疑让国青的实力大打折扣,但国青在本届潍坊杯的表现仍然不错。在武磊缺席的情况下,张稀哲的位置被前提到前腰,充当了球队核心角色,他的控球,突破,以及传球都极具威胁,让对手难以盯防,而球队组织进攻的重任也交给了他。由于球队锋线并不犀利,他还担负有攻城拔寨的任务,4场比赛打进3球,证明了他的门前感觉。

  上半场比赛张稀哲表现就十分活跃,并制造了一粒点球,可惜队长金敬道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他的补射又高出横梁。下半场在国青十分被动的情况下,张稀哲展现了他的远射能力,一脚怒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为国青奠定了胜局。

  张稀哲成名是在去年全运会上的,几场比赛中他展露了极好的脚法,而且上演了角球直接破门的好戏,全运会共打进了6球,成为最佳射手,他也凭借自己的表现在国安获得了比赛机会。今年他更是参加了寻找明日之星的选秀活动,去西班牙参加了训练营,而且受到齐达内的赞誉。此前更是传出伯明翰希望引进他的消息,这也反应出张稀哲的潜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