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获胜全队贴地滑翔庆祝 若夺冠宿茂臻被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1日20: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1日 潍坊报道)今天下午,潍坊杯进行了半决赛,中国国青队以2比0击败波兰鲁宾队率先晋级决赛。宿茂臻下半场一直冒雨指挥,获胜后他又召集队员进行了滑翔庆祝。

  上半场潍坊的天气还很闷热,但下半场风云突变,下起了大雨,不过宿茂臻一直站在场边冒雨指挥。本届潍坊杯由于国青人员不整,宿茂臻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他也对此很无奈,毕竟中超和中甲球队都有比赛任务。而且潍坊杯的赛程非常密集,国青5天内踢了4场比赛,让队员的体能受到了很大考验。

  下半场仅一球的领先的国青,随时有被扳平的可能,这让场边的宿茂臻很紧张,不时对队员进行着战术布置。当张稀哲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时,宿茂臻如释重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比赛结束后满身雨水的宿茂臻默默地看着队员下场,随后他召集队员:“我为你们能取胜感到高兴,进入决赛了你们是不应该庆祝一下。”随即队员准备把宿茂臻高高抛起,但宿茂臻阻止了队员,“等我们夺冠后再抛我吧。”

  虽然没有被队员高抛起来,但宿茂臻还是建议队员要庆祝一下,“不如一起滑翔吧!”全队领命后,一个冲刺跑后全队滑翔在草坪上,肆意庆祝着胜利,场边球迷还不尽兴,高喊:“再来一个!”但现在还没到国青最终庆祝的时候,首先他们要在决赛中对阵天津泰达,还要在10月的亚青赛中为世青赛名额而战,到那时国青什么样的庆祝都不为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