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丁宁:两字可解心中感受 李佳薇不在排阵受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12日00: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1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在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15轮的一场女子团体比赛中,坐阵主场广安体育馆的北京控股女乒2-3不敌内蒙古队。尽管在比赛中独得两分,但依旧没有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丁宁赛后用“可惜”二字描绘出了心中感受。

  “今天对方两个人(顾玉婷、冯亚兰)拼我都是拼得比较凶,也打出了很多漂亮球,但我还是能够沉下心来,一分一分去咬,克服了这些困难,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丁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记者说,“今天这两场球打得比较辛苦,第一场是0-2落后,第二场咬得比较紧,好在自己能够战胜自己,克服了许多困难。”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先后战胜了小将顾玉婷和冲劲很足的冯亚兰,可惜北京控股在双打和第二、三单打环节上表现得不好,最终仍然输掉了比赛。

  “输掉比赛感觉很可惜,因为打到现在我们确实也比较困难,每场球对手都是摆出拼的姿态,对自己来说都很难,”丁宁表示大家都尽力了,输掉比赛只能说是可惜,没有什么委屈的。同时丁宁认为由于外援李佳薇要参加韩国公开赛而缺席本轮赛事,使得北京控股在排兵布阵上的选择少了一些,而队中其他球员相比较而言还是比较年轻。

  最后丁宁表示在中国公开赛之前乒超还有一轮比赛,自己还是要先打好这场乒超比赛,等到下周再去全力准备中国公开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名将-李晓霞胜郭焱终破一怪圈 三届乒超最佳强势回归
    赛后-丁宁:两字可解心中感受 李佳薇不在排阵受影响
         北京主帅:李佳薇缺阵影响大 保级仍然大有希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宁已经尽力了
李佳薇缺阵对北京队影响还是挺大的
北京队除了丁宁,另外几个小队员还是太嫩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