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丁宁:克服困难战胜自己很满意 球队输球很可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2日00:41

  乒超官网讯 8月11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5轮的争夺,北京控股集团主场对阵内蒙古银行,尽管头号主力独得两分,却无法令本队取得胜利。

  “输掉比赛肯定是可惜。因为打到现在北京队确实也比较困难,每场球对自己来说都很难,大家也是拼着我们去打。”赛后,丁宁遗憾地表示,“但是我觉得大家都尽力了,只能说是可惜,没有什么委屈的。”

  丁宁一如继往地担任两场单打,对阵顾玉婷的比赛中,她在以9-11,11-13连失两局后,以11-6,11-5,11-7连扳三局。与冯亚兰的比赛则是3-1拿下,4局比分为11-6,12-14,11-5,15-13。

  “两个人拼我都是拼得比较凶,也能打出很多漂亮球,但是自己还是能够沉下心来,一分一分去咬,克服了这些困难。”丁宁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今天这两场球确实打得比较辛苦,第一场是0-2落后,第二场咬得比较紧,自己还是要战胜自己,克服困难。”

  由于去参加韩国公开赛,李佳薇今天并没有出现在场上,“李佳薇不在,我们的排阵没有那么活了,彭雪和曹丽思还是比较年轻,输掉比赛比较可惜。”丁宁表示。本月18日,中国公开赛即将在苏州举行,届时丁宁也将参加,“公开赛之前还有一轮乒超比赛,还是想先打好这场,等到下周再去全力准备中国公开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