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于海:那球要不进对不起蒿俊闵 上场我就拼命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2日00:4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点30分,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广西南宁与巴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国足凭借于海在上半场第9分钟的头槌建功,1-1与巴林队握手言和。

  赛后进球功臣于海连声称感谢蒿俊闵的这次助攻,“很高兴能够再次为国家队进球,这个球主要是小蒿球传的好,大部分的功劳都要记在他的身上,这球要是不进就太对不起小蒿了。”

  对于在国家队中的上佳表现,于海坦言这主要还是全队集体努力的功劳,自己希望今后能在大赛中继续进球。

  谈及在俱乐部中的位置与在国家队中有所不同时,于海认为不会影响自己的发挥,“虽然在俱乐部我更多的打前腰和后腰,这与我在国家队的位置有些差别,不过对于左前卫的位置我非常熟悉,而且作为一名球员,无论在场上打什么位置都要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和个人能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