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 > 青奥会乒乓球

顾玉婷乒超给丁宁制造麻烦 青奥会目标直指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2日00:47

  华奥星空北京8月11日电 (记者 张矣韵)明天,代表国乒参加青奥会的小将顾玉婷便会前往新加坡,但今天她还战斗在乒超赛场上,并以给丁宁惊出一身冷汗的方式让更多人记住了短发高个儿的女孩。

  今天,内蒙古银行客场挑战北京控股集团,顾玉婷在第二盘上场,面对对方头号主力丁宁,她以11-9,13-11连得两局,尽管最后被丁宁上演翻盘,但打得丁宁直摇头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之前没怎么跟她练过球,就是把心态放下来,一板一板地拼,困难准备肯定会有的,因为本来水平就没有她高。”赛后,顾玉婷一脸笑意,非常实在地说道。“发挥成这样自己都挺惊讶的,2-0领先,我自己都没想到,但最后没把握住挺可惜的。”顾玉婷说,“还是整体实力比较差。”

  顾玉婷来自山东东营,目前在国家一队师从李隼教练。2009年,她获得了世青赛女团冠军、女双冠军、混双冠军、女单亚军。今年,她又获得了中国vs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青少年组女团冠军,以及亚洲青少年锦标赛女单冠军,目前15岁以下运动员世界排名第一。

  作为本届青奥会国乒惟一一位选手,顾玉婷的目标很明确,“希望自己能拿冠军。”小姑娘笑了笑,说,“中国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拿冠军。”她表示,“这次不光是比赛,在其它很多方面都很有意义,而且这次是首届,应该会比较有意思。”(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