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蒿俊闵助攻国足1-1巴林 三名武汉伢定球队命运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1:04

  本报讯 昨晚,凭借武汉籍国脚蒿俊闵妙传,于海头球建功,国足在南宁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1:1战平巴林队。

  据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排名,巴林队世界排名第68位,中国队排名第77位。巴林队曾在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杀入最后的附加赛,最终功亏一篑败在新西兰队脚下,将世界杯决赛圈门票拱手送给对手。

  是役,三名武汉伢进入高洪波排出的首发阵容,8号蒿俊闵担纲单前锋,身后是10号邓卓翔负责中场组织,荣昊仍为左后卫。

  比赛开始,国足坚持地面传接配合打法,不断积极反抢,很快占据主动。蒿俊闵与邓卓翔的前场串连,主导国足大部分进攻。第10分钟,蒿俊闵禁区右侧冷静传中,队友于海包抄头球得分。

  6分钟后,巴林队利用荣昊助攻留下的左路空当,传出身后球撕开中国队防线,拉蒂夫小禁区内一脚射门将比分扳平。

  易地再战,巴林队再次利用直塞身后球,撕开荣昊镇守的左路,幸好替补上场的武汉籍门将曾诚及时出击化解。赛场闷热气温,很快让远道而来的客队出现体能透支,被迫收缩阵型打反击。而中国队通过连续换人,加快比赛节奏,不断给对手施压。赵旭日禁区远射、张琳芃超远距离吊射,都令巴林门将惊出一身冷汗。

  (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