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十大看点:切尔西卫冕成疑 五队争联赛殿军

01
1/10

01

2010年08月12日0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飞火8月,2010/2011赛季的英超联赛即将拉开帷幕,20支球队将展开激烈较量,绵长的战事将一直延续到明年5月。伴随着托特纳姆热刺、阿斯顿维拉、埃弗顿等中产阶级的崛起和近年来连续大手笔投入的曼城的搅局,新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将空前激烈,英超诸强能否一扫上赛季在欧冠联赛的颓势,也是新赛季的看点之一。闲话少提,言归正传,以下就是搜狐体育策划的英超新赛季十大看点,敬请大家先睹为快。

  1 切尔西能否卫冕英超冠军

  执教切尔西的处子季便率领蓝军赢得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安切洛蒂的确有两把刷子,不过意大利名帅要想重现上赛季的荣光难度极大。切尔西今夏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引援是花费1800万引进了巴西中场拉米雷斯,其次就是以600万英镑得到了前红军多面手贝纳永,然而乔-科尔、巴拉克、德科、贝莱蒂等球员的离队,令蓝军的中场实力和板凳深度均大打折扣,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安切洛蒂之师能否保持稳定发挥还未可知。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绝不会仅仅满足于球队称霸英伦,他希望安帅能够将蓝军带到欧洲之巅,可以预见的是,新赛季的欧冠联赛一定会牵扯切尔西相当多的精力,加之主要竞争对手曼联、阿森纳的步步紧逼,卫冕冠军再度登顶英超的概率不会超过40%。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