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波什:詹姆斯遭指责很无辜 我们必须赢得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8月12日01:25
热火三巨头官方写真组图

    搜狐体育讯 轰动一时的NBA夏季转会市场风暴马上结束,热火三巨头的话题也逐渐降温。在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的微博中,也发了狠话,公开向批评他的人宣战,勒布朗表示,今年夏天你们每个人说的话,我都记着呢。

  从昔日的克利夫兰城市英雄,沦落到现在的城市叛徒,这也让他的新队友波什感到非常困惑,但是他仍然力挺詹姆斯,波什在参加一个电台的节目录制时,说:“我一直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太多人来做一些勒布朗的负面新闻。但是勒布朗离开克利夫兰后,大家的批评声成为他前进的动力,他将在新赛季做得更好。”波什认为詹姆斯是无辜的,“我并不认为勒布朗想故意伤害大家的,但是他现在处的这个位置,他所做的任何事情,外人都会消极看待。”

  随后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热队新赛季的目标问题,前段时间,ABC评论员杰夫-范甘迪表示,热队将打破单赛季72胜的纪录,只有湖人有机会可以在季后赛的系列赛当中战胜他们,他们一年当中绝不会连输两场。现在具有詹姆斯、波什和韦德组成的三巨头,热火也成为新赛季的夺冠热门球队,波什表示,“我是这样认为的,这个取决于我们自己,从今年夏天我们组建的这套阵容来说,我们就必须赢得一个总冠军。”

  在波什转会之后,猛龙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诺随即炮轰波什上赛季曾经消极怠工,小病大养放弃比赛,科朗吉诺的指责或许有着被背叛的泄愤在其中。波什认为这样的言论并不影响他打球,“在我的有生之年,我从来就没有放弃过打球。”(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