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世锦赛备战:波多黎各公布大名单 塞国胜土耳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12日01:38

    搜狐体育讯 距离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开幕还有大约三周的时间,各支晋级球队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备战。北京时间8月11日晚,波多黎各队正式公布参加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而美国队在休息两周后于日前在纽约齐聚继续备战男篮世锦赛。除此之外,在伊斯坦布尔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塞尔维亚队再胜土耳其队。

  美国男篮在纽约齐聚

  在休息了两周之后,美国男篮在纽约齐聚继续备战男篮世锦赛。在为期一周的训练营中,美国队将在纽约与法国队和波多黎各队进行热身赛。“再次重聚感觉真是不错,”比卢普斯说道,“很高兴看到我们球队有许多年轻球员,他们训练很刻苦,希望到了世锦赛我们能取得好成绩。”对美国队主帅老K以及他的教练组而言,这一周他们所要做的是将15人减掉3人。“大约有5个人争夺2个位置,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考验,”老K说道,“在前去土耳其之前,我会做出最终决定。”

  老K继续说道:“现在世锦赛的备战已经进入到最关键时刻,我们要做的是将阵容磨合在一起,我对此很有信心。这支美国男篮的王牌是杜兰特,这位雷霆队球星表示:“我们喜欢相互在一起打球,我们会拼尽全力,能成为美国队的一份子是所有人的愿望,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不过我认为我们能实现目标!”

  波多黎各队公布12人正式名单

  今日波多黎各队公布了参加男篮世锦赛的12人正式名单,12人包括阿罗约、巴雷亚、里维拉、达尔马乌、阿约索、卡梅洛-李、瓦萨罗、里奇-桑切斯、佩维、巴尔克曼、拉莫斯和圣地亚哥。今夏已经进行的四场热身赛,波多黎各队的战绩是2胜2负。根据安排,波多黎各队将前往纽约出战世界篮球节,对手分别是巴西队和中国队。在纽约之行之后,波多黎各队将前往德国,并在8月20日和22日与德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此后,波多黎各队将前往土耳其参加男篮世锦赛!06年男篮世锦赛,波多黎各队在小组赛遭到淘汰。

  塞尔维亚队再胜土耳其队

  在上周末夺取伊斯坦布尔杯冠军之后,日前塞尔维亚队在伊斯坦布尔又与土耳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四节较量,塞尔维亚队以66-61取得比赛胜利。塞尔维亚队的胜利得益于出色的防守,特别是在次节他们仅让土耳其队得到4分。上半场,塞尔维亚队以38-23取得领先。下半场,塞尔维亚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8分,末节成为垃圾时间。塞尔维亚队的拉西奇得到13分,拉杜吉卡贡献12分,马克范砍下11分和11个篮板;土耳其队的伊亚索瓦贡献24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