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热身赛首秀惨败加拿大队 中国男篮半场仅得16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2日01:39

  信报讯(记者张健)备战土耳其世锦赛的中国男篮,昨天在首场热身赛上遭东道主加拿大队痛宰,不仅以62比86惨败,还创造了半场仅得16分的历史最低半场得分纪录。

  首节男篮8比18落后,次节16比41,已落后25分,为全场大败挖好了大坑。“我们上半场就像是还没睡醒。”易建联说。“今晚,我们很糟糕。”主帅邓华德说。

  下半场男篮队员似乎睡醒了,奋起直追,但是优势在握的加拿大队顽强抵抗,下半场最终仅输一分,保证了大胜。

  全场刘炜拿到19分1次助攻;易建联砍下15分5个篮板2次助攻;孙悦则得到3分4个篮板。

  “下半场我们才找回自我,我想下半场我们发挥得还不错,如果我们一开始就这么打,结果会好很多。”在内线受到包夹的易建联有些无奈。“我一点也不满意今晚我们的表现,我们在家里打的比赛表现得更好。”邓华德说。“这是我们海外拉练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好,尤其是开局,世锦赛开始前我们还有时间去调整,但是时间并不多。”邓帅的总结中透着失望和着急。他在比赛中不停地换人,希望让每个队员都有上场的机会。易建联在整场比赛中四上四下,王治郅则只是在上半场短暂地露了一面。

  7日飞抵加拿大温哥华的中国男篮,将进行近20天的海外拉练。期间中国队将横跨美欧大陆转战三个国家,进行三场正式比赛以及两场教学比赛。

  据悉,男篮14日赴美国纽约,与美国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15日与波多黎各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束在美国的教学、热身赛之后,中国队将转战欧洲大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