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海外拉练惨败加拿大 中国男篮上半场得可怜16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2日02:28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世界排名高,不见得实力强。昨晚在温哥华,进行海外拉练的中国男篮以62∶86负于世界排名仅居第16位的加拿大队。此役,世界排名第9位的中国男篮上半场仅得16分,刷新了“尤纳斯时代”的半场19分的低分纪录。

  海外拉练首战,中国男篮疲态尽现。整场比赛,中国男篮一直落后对手。更让中国男篮难堪的是,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16∶41落后于加拿大队。“我们上半场就像还没睡醒,”易建联说,“我们下半场打得还不错,如果一开始就这么打,结果会好很多。”

  此役,易建联成为对手的重头盯防对手,他全场仅拿到15分,且大部分得分来自下半场。有了上半场“丑陋”的表现,中国男篮下半场算得上“惊艳”,但尽管如此,加拿大队仍一直将领先优势控制在20分以上。以一场惨败拉开2010年海外拉练序幕,中国男篮主帅霍华德也没了心情,他在赛后只用一句话来形容中国男篮的表现:“我们彻底迷失了。”

  在结束与加拿大队的热身后,中国男篮将于8月14日赴美国纽约,与美国男篮进行一场教学比赛。15日与波多黎各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束在美国的教学、热身赛之后,中国队将转战欧洲大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