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韩国主帅就“潍坊杯”罢赛道歉 称狂揍吐痰球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2日03:19

  新快报讯 在8月10日进行的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第三轮,韩国高中联队第二名被罚下的球员由于不满判罚而对主裁判张越吐痰,而球队也选择罢赛。据《体坛周报》昨日报道,在比赛结束半小时后,韩国高中联队的主帅南基永对此次事件进行道歉。

  比赛刚结束时,南基永还不明白自己的队员徐龙钧犯了一个多么愚蠢的错误。但是离开赛场不久,南基永就获悉徐龙钧向裁判吐痰的劣行,他叫上翻译,找到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当面道歉:“宿先生,我现在以个人名义向您和国青队表示歉意,我回去后才了解到我们的15号队员对裁判做出了非常不礼貌的行为,我已经在房间里揍了他一顿。我也希望能够给我们一次机会,让这名球员当面向主裁判道歉。”

  这是潍坊杯首次出现罢赛事件,南基永在情绪稳定之后也向组委会表示了歉意,并希望组委会能够给徐龙钧向主裁判当面道歉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