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半场战报-戈麦斯首开纪录 德国客场1-0领先丹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2日03: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点30分,丹麦队坐镇哥本哈根公园球场,和来访的德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戈麦斯首开纪录,帮助德国队暂时1-0领先丹麦。

  这是两队在今夏的世界杯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因而也是备受瞩目。不过德国队并没有派上大部分世界杯主力球员,因此勒夫几乎尽遣替补登场。戈麦斯一人突前,马林和特拉施搭档两翼,克罗斯担任前腰,希策尔斯佩格和根特纳坐镇后腰、后防线上,博阿滕、贝克、舍费尔和塔什彻一字排开,门将则是维泽。

  开场之后,丹麦队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难,第7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吊入禁区,队长阿格门前近距离甩头攻门,皮球正中维泽下怀。1分钟后,博阿滕禁区前犯规吃到黄牌,随后埃里克森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边网上。

  11分钟,希策尔斯佩格25码外重炮轰门打高。随后特拉施的射门又被索伦森没收。18分钟,德国队获得一个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但克罗斯主罚的皮球并未能造成威胁。

  19分钟,德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希策尔斯佩格接马林回传球在禁区前送去一脚漂亮的直塞,戈麦斯反越位得球在小禁区前单刀破网,帮助德国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23分钟,埃里克森前场长途奔袭后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27分钟,克罗斯25码外大力远射偏出。1分钟后,丹麦用托马森换下受伤的鲍尔森。37分钟,戈麦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39分钟,希策尔斯佩格接戈麦斯回敲一脚低平球劲射偏出立柱。

  41分钟,托马森右路传中,禁区内的罗梅达尔一脚劲射被维泽奋力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维泽出击在禁区内铲倒罗梅达尔,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德国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德国出场阵容(4-2-3-1):12-维泽/2-贝克、4-舍费尔、5-塔什彻、20-博阿滕/7-根特纳、8-希策尔斯佩格/3-特拉施、18-克罗斯、21-马林/23-戈麦斯

  丹麦出场阵容(4-3-3):1-索伦森/5-鲍尔森(12-托马森 28’)、4-阿格、3-克亚尔、2-雅库布森/8-埃里克森、7-克韦斯特、6-延森/10-罗梅达尔、20-埃内弗德森、9-佩德尔森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