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蒿俊闵助于海破门 进球丢球都快6分钟3分变1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2日03:31

  昨晚,中国国家队在南宁与巴林队结束一场热身赛,国足最终1比1与对手言和。尽管错过了3分,但平手依然让高洪波的球队延续了热身赛中的好成绩。

  六分钟内 三分变一分

  就在本场比赛鸣哨之前,国际足联新一期各国国家队排名公布。高家军上升一位,从之前的第78位上升到第77位,这是高洪波带队后连续三期保持上升之势。与巴林队的比赛再次成为国足排名上升的契机:因为巴林队的排名高于中国队,如能获胜,国足就将获得可观的积分。

  中国队在前45分钟表现不错,第10分钟,本场比赛担任前锋的蒿俊闵准确传中,于海轻松头球破门。不过,中国队的领先优势只保持了6分钟,哈桑的射门便打在何杨的腿上反弹入网,为巴林队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国足进行了大面积人员调整,不过场上控制能力有所下降,多次出现传接失误。少有的亮点出现在第57分钟,张琳芃在中线附近精准吊门,可惜被对方门将化解。

  小蒿前移 高帅称满意

  场上1比1的结果让双方主教练都感到满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认为,1比1的结果他完全可以接受,因为,“这只是一场热身赛,队员们能把我之前的要求在比赛中体现出来,这就可以了。”

  对于蒿俊闵在本场比赛中改打前锋的变阵,虽然已有媒体评论认为这一尝试并不成功,但高洪波表示了不同意见,他说:“中国队的进球就来自于蒿俊闵的助攻,可以说,他完成了教练组的要求。”至于本场比赛的收获,少帅表示:“通过这场球,让中国队加深了对西亚球队的认识,也为球队接下来的备战提供了参考。”

  巴林队主帅希克斯伯格表示:“1比1对巴林队来说是个不坏的结果,中国队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我认为中国队绝不应该是亚洲三流球队,他们的位置应该更高一些。”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