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赛前明星卖力表演 南宁球迷:380元票价挺值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2日04:00

  本报南宁讯 (特派记者赵宇)对于广西来讲,国足的比赛仅是体育中心启动仪式的内容之一,组委会为这个启动仪式邀请了不少娱乐明星前来助阵。和比赛相比,娱乐明星们的歌声更像是点缀。

  昨晚七点,广西体育中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庞龙、卓依婷、信、张杰分别献唱两首歌,其中观众最熟悉的就是信带来的《死了都要爱》。娱乐表演时,多数观众还都没能入场,再加上天降大雨,因此球迷们的热情度并不高,倒是演员们在雨中绕场一周,各唱两首。

  比赛开始后,雨也不下了,国足刚开场的进球激起了南宁球迷的热情,人浪一次接着一次,呐喊声此起彼伏。据一位球迷介绍,南宁已经有十多年没有举办过这样的足球比赛了,“我花380元买的一等票,值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