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出场半场助攻一次零射门 蒿俊闵:我觉得很疲惫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2日04:03

  本报南宁讯 (特派记者赵宇)一次助攻,没有进球,单前锋蒿俊闵用这样的方式完成了比赛。蒿俊闵认为,漫长的旅途和时差的不适让自己感到很疲劳,“如果身体状况好一些,我的表现可能会更好。”

  无论在国内还是德甲沙尔克04,蒿俊闵都从未踢过前锋位置,高洪波此次做了前所未有的尝试。“开始可能觉得自己不是很适应,但真正到了比赛中,感觉没那么别扭,还是能够适应。”蒿俊闵说。

  蒿俊闵并没有打满全场,下半场便被朱挺换下。整场比赛,他没有获得太多射门机会,惟一一次表现抢眼就是大禁区内传中,助攻于海射门得分。“我在比赛中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也没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样长途的飞行和时差肯定给我的状态带来了影响,这也是没办法的。”

  对于1比1的结果,蒿俊闵觉得很遗憾,他说:“我们赛前是想赢下这场比赛的,毕竟这是人家新体育场第一次组织比赛。1比1的结果确实很遗憾。”

  蒿俊闵将于今日返回德国,备战即将开始的德甲联赛。国家队未来两场热身赛,高洪波将不会招入蒿俊闵,目的就是让他安心在德国备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