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祝蔡振华好运 相信他能让中国足球好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2日04:16

  本报讯 (特派南通记者包宏广)在南通,刚和王涛、王皓一起被授予“熔盛重工荣誉员工”的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谈起蔡振华接管足球的前景时表示,“我对师傅很有信心”。

  恩师蔡振华开始主管足球,刘国梁对此的表态是:“我对师傅的能力很有信心,他将乒乓球从最低谷带到了最鼎盛,中国足球现在也算是在最低谷吧?虽然说要给中国足球带来完全的转变是不可能的,但我相信师傅可以给中国足球带来一些好转和提高。”

  虽然说运动规律有相通之处,但足球和乒乓球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刘国梁说:“乒乓球是个人项目,足球是集体项目,分管足球的挑战是很大的,这意味着师傅又被推到了最前线。分管足球当然会牵扯师傅的许多精力,但这不会影响到我们乒乓球的发展。”

  刘国梁概括了中国足球和中国乒乓球的本质不同:“中国乒乓球队每一任教练都有成功的经验,而中国足球队每一任教练只是失败的教训。”师傅蔡振华在乒乓球领域堪称管理大师,刘国梁祝福师傅能够在足球领域顺风顺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蔡振华好运
老蔡肯定能领导中国足球队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