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王皓能力有所下降 妈妈换肾或促他反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2日04:18

  本报讯 (特派南通记者包宏广)刘国梁与八一熔盛重工主将王皓相遇时,问王皓最近累不累,王皓说:“还行。”刘国梁觉得很奇怪,乒超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球员一般都会很累,王皓的解释是:“最近老赢,就觉得还行,之前老是输球,就觉得很累。”

  去年全运会后,王皓陷入了低谷。刘国梁表示:“其实他不完全是心态和状态的问题,和王励勤一样,王皓的能力有所下降,不过王皓比王励勤年轻,能力恢复要容易一些。”

  6月底的“世界打中国”上海赛,王皓独得两分,这对他的自信恢复有很大的帮助,母亲生病也激励了他。刘国梁透露:“王皓的妈妈一直在为儿子的状态担忧,做手术摘除了一个肾都没有告诉儿子,有一次回长春比赛,我和王皓一块去看望了他的妈妈。”那之后王皓就开始给自己加码,经过蛰伏,王皓终于慢慢找回了状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