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通气会公布联赛情况 追罚俩教练承认仨错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2日04:3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召开通气会,通报了近期联赛情况。其中公布了对两名教练的处罚,以及3次错漏判情况。

  上周中甲沈阳东进对阵北理工,东进主帅于明在纪律处罚期间擅入球场向主裁判抗议。随后,足协内部处罚了主裁判何志彪,但同样处罚于明两场不得进入替补席,并罚款一万元。

  申花与南昌的中超比赛中,南昌主帅朱炯对判罚不满,冲进球场指责裁判,被罚上看台。虽然赛后南昌提出申诉,但足协纪委会与仲裁委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认定主裁判执法符合规则,因此决定对朱炯追加处罚,“禁赛3场,罚款两万元”。

  同时,对于外界目前最为关注的裁判工作,裁委会官员林卫国称:“近3轮中超、中甲、中乙裁判执法情况总体正常,但也有问题——中超漏判一例,中甲、中乙各错判一例。对于出现错漏判的裁判员,他们将被裁判会扣分,如果平均分在7.5分以下属于不及格,将不能执法。”

  目前,中国足协希望向亚足联求助引进一批高水平外籍裁判,韦迪表示:“这也为国内裁判提供一次学习机会,让大家冷静思考自身的差距。同时,也希望俱乐部、球员理解裁判执法工作的不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