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南宁球迷热捧国足 高洪波:国家队好久没这么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2日04:33

  本报南宁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主场作战的中国男足没能把握住机会,在热身赛中1比1战平巴林,场面也略显沉闷,但南宁球迷仍旧热情如火。

  此战,足协掌门韦迪现场观战。赛前,南宁市突降大雨,但球场门前仍有许多冒雨赶往检票口的人。国际足联当天公布了最新国家队排名,国足上升一位,现为世界第77名,亚洲排第7位。

  国足首发阵容中,除黄博文受伤外,3名国安球员杨智、杨昊和闫相闯均出场。其中,小闯的表现尤其出色,在右路多次制造威胁。第10分钟,正是他传球给蒿俊闵,后者传中助攻于海轻松头槌破门。中国队第一次射门得手,取得梦幻开局。

  不过仅过6分钟,国足再次在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前栽了跟头。巴林简洁地斜长传右路,形成下底传中,前锋拉蒂夫包抄攻门,何扬铲射解围未果,1比1。此后,中国队在场上持续占据优势,但破门乏术,改打前锋的蒿俊闵独木难支,最终两队握手言和。从比赛可以看出,高洪波试图给国足增加新的打法,但效果并不太理想。

  赛后,当国足大巴驶离体育场时,南宁球迷用掌声欢送。一名情绪激动的男球迷突然脱下上衣拿在手里挥舞,还试图跟着大巴奔跑,但被保安拦下。赛后的发布会上,高洪波主动提到了球迷的热情,“感谢南宁当地的球迷,国家队很久没有听到这样热烈的欢呼助威声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