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进决赛老茂甚高兴 称比赛波折有利锻炼球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2日04:3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国青队在潍坊杯半决赛中2比0击败波兰鲁宾后挺进决赛,将对阵天津泰达。赛后,国青主帅宿茂臻在称赞弟子的同时也表示:“上下半场反差较大,有波折的比赛对队员锻炼价值很大。”

  与前天击败韩国高中联队一役相比,昨天国青队中前场队员有小幅度轮换。上半场,国青的控球打法占据了优势。第31分钟,国青获得点球机会,队长金敬道主罚被扑出。10分钟后,波兰队中卫禁区内手球,国青再获点球。恒大小将杨一虎抓住机会,射入球门右下角。易边再战,波兰队连换3人,攻势大增。国青迅速转变战术,防守反击。在顶住对方进攻的同时,张稀哲远射锁定胜局。

  赛后,宿茂臻肯定了队员的表现,“上半时队员坚决执行了控制球、打地面的战术要求,基本掌控了比赛,虽然一个点球没进,但还是取得了领先。下半时对手反攻,我们中场时有安排,要求队员注意力集中,稳固防守,最终获胜,我很满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