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福特宝老总“失踪”扑朔迷离 足协内部认为正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2日04:3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福特宝公司组织的中国与巴林的热身赛正常进行,但总经理邵文忠已“失踪”好几天。对此,足协内部人士认为“很正常”。

  福特宝全称是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多年来一直负责中国足协下属联赛与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工作。邵文忠在足协任职多年,经历过近5届足协掌门。

  据福特宝公司人士介绍,从9日开始,因涉及中国队在南宁比赛的问题,公司员工一直联系不上总经理,电话不是无法接通就是无人接听。按常理,邵文忠起码应到南宁负责比赛协调工作。有传闻称,邵文忠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有关南勇的案件。

  虽然上周公安部门曾到中国足协查账,而且现在邵文忠不见了踪影,但这并未引起足协上下的太大震动。一位足协内部人士昨晚说:“负责中超公司的吕锋已经进去了,如果南勇一案涉及经济问题,邵文忠被带去协查也不奇怪。不过,大家不要听风就是雨。现在足协的人协助调查很正常,这并不代表他一定有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