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上半场命中率不足2成 男篮惨败半场16分创新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2日04:48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昨天在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62比86惨败给加拿大队。上半场中国队仅仅拿到16分,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低的半场得分,此前最低是尤纳斯时代创造的19分。主帅邓华德再也笑不出来,中场在更衣室气得怒吼。

  比赛在温哥华的罗杰斯体育馆进行,现场大约有两千名球迷到场,其中大部分是华人球迷。也许是旅途劳顿的原因,中国队一开始完全找不到感觉,开局得到5分后就处于不断的失误或“打铁”中。加拿大队没有给中国队喘息的机会,分差很快拉开到了10分开外。磕磕绊绊的首节结束后,男篮还是没有打起精神,结果在第二节输得更惨,除了孙悦的一个三分球外,中国队毫无亮点,很快加拿大队就遥遥领先,以41比16结束了上半场。领队张雄赛后对此表示:“对手上半场的防守让我们很不适应,全队的两分球命中率仅有19.2%。”

  邓华德在中场休息时的怒吼激活了男篮,下半场刘炜和周鹏成了队里最活跃的球员,刘炜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他的连续开火帮助球队单节得到27分。虽然男篮最终没有追回比分,但他们在下半场重拾了信心,至少证明自己并不是软柿子。易建联此战得到15分,他赛后感慨道:“我们上半场就像是还没睡醒,下半场则好得多,要是能一直保持下半场的状态就好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