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热身赛-杰拉德4分钟2球 英格兰争议乌龙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8月12日04:53
镜头显示英格兰再次遭遇误判,皮球没有整体越过门线
镜头显示英格兰世界杯后再次遭遇误判,皮球没有整体越过门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3点,坐镇主场新温布利大球场的英格兰队在因争议乌龙球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杰拉德4分钟内的梅开二度逆转2-1击败匈牙利队赢得了热身赛胜利。第62分钟,贾吉尔卡封堵科曼传中球时将球碰向自家球门,道森门线处解围,但边裁示意皮球过线,但从回放看并不能准确做出判断;随后杰拉德在第69分钟和73分钟打入精彩两球完成逆转。

  此役是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惨败于德国队后的首场比赛,也是第22次与匈牙利队交锋,此前三狮军团以14胜2平5负占据优势,并且最近一次输给匈牙利队还是在1962年的世界杯上。本场比赛,卡佩罗祭出的首发仍以世界杯一帮旧人为班底,先发11人中有7人是当时主力,杰拉德居中埋伏在鲁尼身后,乔-哈特迎来国家队首场先发比赛。英格兰球员出场时,三狮球迷大度给予球队掌声,根据独立电视台的调查,也有68%的球迷认为不该嘘英格兰队。

  第2分钟,贾吉尔卡接兰帕德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顶高。随即,鲁尼接杰拉德传球破门,可惜小胖接球前已经越位,进球被吹无效。第5分钟,埃列克禁区内的头球力量和角度一般,被哈特轻松没收。1分钟后,贾吉尔卡又利用角球机会,乱战中捅射打在边网偏出。第13分钟,沃尔科特右侧突破后回传,亚当-约翰逊点球点附近推射居然不可思议打高。第16分钟,苏斯沙克大禁区右角处起脚被特里挡出底线。之后,英格兰队利用控球掌控局面,不过却并未创造出起脚机会。

  第26分钟,苏斯沙克横向带球大禁区边缘起脚被科尔直接封堵出底线。第30分钟,格拉中路低射被哈特轻松没收。3分钟后,杰拉德主罚大禁区外左侧的直接任意球射门,被基拉利飞身托出门楣。第41分钟,鲁尼中路起脚被朱哈斯封出底线,之后在争抢位置时鲁尼推搡翁察克面部却免于被吹犯规。上半时比赛,英格兰与匈牙利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此时已经可以听到有嘘声从看台上传出。

杰拉德助英格兰逆转(点击查看组图)
杰拉德助英格兰逆转(点击查看组图)

  下半时伊始,双方皆进行了换人调整,其中三狮军团一下便遣上4人,萨莫拉因此得到上演国家队处子秀的机会。第49分钟,鲁道夫接沃多茨传球时禁区内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鲁尼回做,杰拉德大禁区前沿搓射稍高。第56分钟,亚当-约翰逊大禁区前沿的射门打高。2分钟后,亚当-约翰逊再射角度太正被基拉利轻松抱住。

  第62分钟,道森中路封堵球失误,格拉拿球直塞,科曼左侧传中时,贾吉尔卡下意识伸脚一挡,皮球变线奔向球门,虽然道森回追解围,但边裁示意皮球已经过线,匈牙利依靠英格兰乌龙球取得领先,不过从回放镜头看无法准确判断皮球是否完全过线,英格兰队又因争议球落后。第66分钟,鲁尼被米尔纳换下。第68分钟,阿什利-扬横带后右脚抽射打高。

  第69分钟,杰拉德策动分球给吉布斯被解围,不过英格兰队长外围立即拦截成功,杰拉德大禁区弧前右脚抽射,皮球划出美妙弧线钻入球门右角。进球后杰拉德兴奋异常,示意球迷为球队助威。第73分钟,阿什利-扬左侧横传,杰拉德禁区内面对三人围堵利用脚下小技术转身成功突破,并在小禁区边缘右脚弹射近角梅开二度打入个人第19粒国家队进球。

  第74分钟,萨莫拉外围左脚抽射被基拉利单手一蹭碰出底线,裁判判罚匈牙利门球,不过之前萨莫拉停球前也有手球嫌疑。第81分钟,萨莫拉接阿什利-扬开出的角球抢点射门,被 基拉利单手封堵。第82分钟,威尔希尔将功臣杰拉德换下。第88分钟,格拉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后右脚射门,哈特站位不错将球封出底线。最终,英格兰2-1逆转匈牙利赢得热身赛胜利。(搜狐体育 文治)

  英格兰(4-4-1-1):1-哈特/2-格伦-约翰逊、6-特里(46’13-道森)、5-贾吉尔卡、3-阿什利-科尔(46’15-吉布斯)/7-沃尔科特(46’20-萨莫拉)、8-兰帕德(46’17-阿什利-扬)、11-巴里、9-亚当-约翰逊/4-杰拉德(82’18-威尔希尔)/10-鲁尼(66’16-米尔纳)

  匈牙利(4-4-2):基拉利/2-利普塔克(55’16-科姆罗西)、4-朱哈斯、5-塞勒西、3-翁察克(46’15-哈伊纳尔)/7-苏斯沙克(46’20-科曼)、6-沃多茨、11-胡斯蒂 (46’13-洛茨科)、9-埃列克(59’14-托斯)/10-格拉、8-鲁道夫(84’18-普利斯金)

  相关阅读

  英格兰又遭门线幽灵迫害 中卫之殇何日能解(图)

  最菜鸟阵容却在温布利闪光 2012并非英格兰末日

  卡佩罗正式宣布不再征召小贝 铁帅:因为他太老

  七万球迷掌声送给一人 三狮队魂救卡佩罗于水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