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惨败加拿大 易建联:继续战斗绝不放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2日06:08

  本报讯 昨天,中国男篮在温哥华进行的海外拉练的首场比赛中,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上半场一共只得了16分,创下了中国男篮热身赛半场的最低得分纪录。虽然下半场男篮奋力反击,但是最终还是62比86输掉了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邓华德表示球队就像在梦游:“我们彻底迷失了。”

  虽然已经到达加拿大3天了,但是中国男篮还是没有完全摆脱疲惫和时差的困扰,王治郅说,大家晚上总是睡不着,一到白天就犯困,这也影响到了昨天球队的发挥,再加上一段时间没有比赛,所以昨天一开场中国男篮就有点“懵”。邓华德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他说:“这是我们海外拉练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却打得很糟,尤其是开局。世锦赛开始前我们还有时间调整,但是时间不多了。”邓华德用“彻底迷失”来形容球队昨天的表现,不过易建联还是在比赛的下半场看到了球队的希望,他鼓励队友说:“我们不会放弃的,继续战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