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特维斯力挺马拉多纳 称国家利益应高于格隆多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2日06:20

  本报讯 阿根廷新任主帅仍旧悬而未决,不过马拉多纳和足协之间的口水仗似乎已经平息。就在昨天,特维斯语出惊人,表示自己即使不上场也支持老马。

  特维斯并未如此前媒体所说的那样留在曼彻斯特,而是赶往了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与阿根廷国家队会合,准备即将开始的友谊赛。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他强烈表达了对马拉多纳的支持,“我站在马拉多纳一边,我永远支持他。输给德国队之后,格隆多纳在更衣室里亲口说马拉多纳会留任,如果需要,我愿意和他当面对质。足协有很多问题,我不在乎下一场比赛有没有我,我只想说出自己亲眼看见和亲身感受到的事实。”

  特维斯是马拉多纳的爱将,在场上他也总是拼搏到最后一刻。“球员总是希望为国家队效力,但一些事情让阿根廷足球都变质了。”他说,“在这里你感到伤心,国家队利益应高于一切,高于格隆多纳和球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