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迎战亚泰国安球员直言想赢 不惜“牺牲”沈祥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2日06:23

  本报讯 为了备战本周六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国安上下继续在香河基地进行着细致的准备。尽管身为亚泰主教练的沈祥福近况不佳,但是一心求胜的国安上下还是表示“只能对不起沈指导了”。

  虽然上一轮比赛国安没有进行联赛的比赛,但是一场与巴塞罗那的友谊赛,让国安在体能方面也占不到什么太大的便宜,因此在昨天的训练中,国安依然按照自己习惯的节奏准备本场比赛。而在谈起这个对手的时候,国安上下还是绕不开沈祥福这个话题。“沈指导现在处境不太好啊,尽管他们上周赢球了。”一位队员这样说。但是往远了说亚泰2007年从国安手中抢走了冠军,往近了说上赛季亚泰还在工体赢了球,因此这个对手对于国安来说也算得上是个苦主。

  “现在我们和山东比别人还少赛一场,但是和前面三支球队的差距已经比我们想象的小得多了,这场比赛要是赢了,还能继续往上冲,咱们队伍现在没有什么伤停和红黄牌停赛的,只要三个国家队球员不出什么意外,阵容就很整齐。对长春的比赛我们肯定是想赢的,这次只能对不起沈指导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